close

在外租屋的生活默默過了2年
以前都沒想過平常洗臉、刷牙、洗澡的水要過濾
反正住在外面就是隨隨便便簡單就好啊~
台北的水質應該不會多糟吧!

後來看到一些新聞跟PTT、mobole01等等的討論
就算源頭水質不錯,
但房子管線、水塔都十幾年了,從蓋好就沒換過,也可能有些生鏽的狀況
像是之前新聞說水龍頭打開流出紅色的水以為是血,後來發現是水管鏽蝕的顏色...
然後其實剛搬來的時候就有發現蓮蓬頭很髒,用科技海綿都清不乾淨
氯又會致癌,對皮膚也不好,
最近覺得身體皮膚好像真的有變差(不知道是老化還是真的跟水質有關
甚至有人說家裡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,裝了濾水器後就改善很多,
這樣看起來水質真的很重要吧!

雖然知道這麼多,過了兩年,我也沒買濾水器,蓮蓬頭也沒換...
其實超噁心的,都當作不知道而已,眼不見為淨
而且明年就要搬家啦!!室友說到時候再買就好

但!是!健康的問題怎麼可以拖延(都拖了兩年)
總之前幾天剛好1111光棍節,看到有比較便宜就買了,兩天後寄來了!!!

 

這個是除氯淨水器(接在水龍頭的)
商品說明:
使用纖維化活性碳(ACF)及添加銀,除去殘留的氯&漂白水味並防止細菌繁殖
建議每4週更換濾芯

內附:
說明書、C型環*2(16cm&19cm)、六角板手、內紋牙接頭、泡沫接環
說明書上有介紹四種類型水龍頭的接法,我這邊的浴室是使用內紋牙型水龍頭,就沒用到C型環了
如果有問題可以問DUSKIN的客服
我一開始接不上,以為水龍頭size不合不能用,跑去粉絲團發問,很快就得到解答了!

IMG_8769.JPG

 

浴室的水龍頭款式
我一開始以為出水口是焊上去的,原來可以轉下來,只是很緊,在這邊分享一個小知識:
若手無縛雞之力如我....轉不下來的話可以用橡皮筋綁在要轉的地方(瓶子的話就是蓋子處)增加摩擦力,就很容易轉下來囉!

IMG_8770.JPG IMG_8771.JPG

IMG_8783.JPG

 

轉開後嚇一跳,掉出一堆花花綠綠的
不過至少不是蟑螂或什麼蟲屍體....(抖)
用科技海綿隨便清一下結果

 

 

IMG_8786.JPG

天啊~我都用髒水在洗臉漱口

 

礦石結晶~卡在上面

IMG_8787.JPG

 

依照說明書的方法組裝好囉!!登登(成就提升

IMG_8790.JPG

 

有兩段出水方式
一段是集中、一段是花灑
終於可以安心洗臉漱口啦!!!

 

至於除氯蓮蓬頭,也有兩種模式,SPA跟花灑
組裝是相當容易,零件只有這三樣而已,如果不會組裝,可以問問你的膝蓋
IMG_877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