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54

Bonjour這雙鞋我已經買了一年多了 因為不想誤會他所以等這麼久才寫心得

宅小妹本人平常上班都穿球鞋
雖然球鞋好穿又百搭,但還是很想要一雙有女人味的娃娃鞋
在網路上買過很多雙都不合腳(我的腳小又窄,都穿22~23號鞋子)
看上了PTT上討論很熱烈CP值高的Bonjour鞋,還是made in Taiwan的
有這麼多好評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! 而且是豆豆鞋,走路應該很舒服,
一雙價格也不是太便宜,品質應該會不錯...

實品就跟官網圖一樣漂亮,底也有厚度且軟軟的,
但鞋子楦頭內部的線比較粗糙,也可能是太窄的緣故,穿不到兩小時大小拇指就被磨得紅紅的
本來覺得沒關係,大概是新鞋的關係,貼了透氣膠帶繼續穿
但到去年10月之後我再也不穿了,因為同事說:妳走路怎麼外八這麼嚴重啊?
我才意識到,穿這雙鞋子的時候真的變得不太會走路,怎麼走都怪怪的...

為什麼要挑今天寫心得呢?因為我今天又穿了這雙鞋,依舊難穿磨腳,走路怪怪orz
雖然Bonjour的鞋子在網路上大受好評,甚至還有人推薦穿著去旅行
但我光是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就不行了,旅行就免談了

 

唉~反正我又失敗了,事實就是這雙鞋不適合我穿,只好繼續尋尋覓覓我的命定鞋~> <

(前陣子看上傳說中的美國好穿鞋Minnetonka Moccasin,竟然沒有我能穿的size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